我沒有F開頭的外國歌曲

Garbage垃圾合唱團,Absolute Garbage絕對垃圾

這是一張精選輯,雙CD有一張是混音版

當初是為了彈電吉他的女學生買的

因為一般樂團都是男主唱為主

每次有女生說他們是女主唱我就非常頭痛

所以就隨便找了女主唱的團來聽

老實說我沒很認真聽過這張



GUNS N' ROSES槍與玫瑰

我一共有"APPETITE FOR DESTRUCTION毀滅慾"

"USE YOUR ILLUSION I運用幻想I(應該是)"

"LIVE ERA 87-93演唱會專輯"

"GREATEST HITS精選輯"

"APPETITE FOR DESTRUCTION毀滅慾"不用說了

經典中的經典

什麼"WELCOME TO THE JUNGLE","SWEET CHILD O' MINE","NIGHTRAIN","PARADISE CITY"

都是這張專輯的

至今這些歌還是在各大熱音成發常常聽到

"USE YOUR ILLUSION I運用幻想I"裡面有兩首有名的抒情單曲

"DON'T CRY"跟"NOVEMBER RAIN"也是經典

尤其是"NOVEMBER RAIN"是n年前MTV電視台節目10大花錢的MV的前幾名(我忘了第幾了)

演唱會跟精選輯就不多作介紹了



G3之JOE SATRIANI,ERIC JOHNSON,STEVE VAI

G3基本上就是由JOE SATRIANI,STEVE VAI師徒倆再加一個吉他手一起的演奏會

這次的苦主是ERIC JOHNSON,另外也跟古典金屬速彈的王者陽痿哥合作過

這個組合可說是電吉他高手中的高手的組合

不過我卻沒聽幾次,還差點被我丟了

是我突然想到才把它翻出來搶救回來

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個人都有來台灣開過演唱會喔(不過我一個都沒去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