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C開頭的團的專輯

"Dinosaur Jr 小恐龍"beyond超越專輯

曲風應該算是grunge(可以翻成油漬搖滾)

當初是為了多聽其他曲風買的



Daredevil夜魔俠原聲帶

看電影時覺得電影內某首歌很好聽所以就買了原聲帶

後來才知道那是伊凡賽斯的Bring Me To Life

原聲帶收錄不少樂團的歌曲,像是The Calling呼叫樂團

還是P.O.D花錢找死(不是效果器)



Eagles老鷹合唱團的greatest hits volume2

這個骨灰級的團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

本專輯收錄了鼎鼎有名的"HOTEL CALIFORNIA"

這可是樂團國歌之一

另外會買這張專輯還有一個原因是理面有"I Can't Tell You Way"

當時練了這首歌但是書上只有SOLO,為了聽整曲就買了

這也是唯一我有的一張Eagles的專輯,如果沒有太多錢又想聽些老團

精選輯是不錯的選擇



Europe歐洲合唱團 Super Hits

這也是一張精選集,裡面收錄了也是國歌級的The Final Countdown

還有我當時在練的Carrie

以現在的角度來聽可能曲風有些老TONE

但是還是相當好聽的一張專輯,非常推薦

沒有再買其他精選的原因是因為收錄的歌都大同小異



Evanescence伊凡賽斯 Fallen落入凡間專輯

這是伊凡賽斯的第一張專輯,其中的Bring Me To Life跟going under都還是現在高中成發常聽到的歌

第二張專輯好像就沒那麼有名的樣子

整體來說算是偏nu metal,又加上女主唱歌德式唱腔

蠻特別的,這張CD也是PETER給我的



EXTREME EXTREME同名專輯

老實說他們是誰我也不知道,當初在唱片行看到他們一身80年代搖滾樂團標準打扮就買了

好像也只聽過一次

不過查了一下知識+,看起來是一個還蠻威的團

是應該要在好好的聽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