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同學會是我當兵前

如今我都退伍要三四年了(三年還四年我記不清楚了)

這次來了很多畢業後就沒看過的人

像是退伍考上指值軍官然後一直待在馬祖的老姜(原來他現在住我家附近)

跳永遠沒有兩塊豆腐高的林志衡(還是一樣白爛,也一樣住在古墓)

一堆女生都升級當人妻了

人父代表老王沒來真是可惜

一開始電視在播電車賢最愛的SBL明明沒人在看又沒人要去轉台

後來居然撥起了結婚同學婚禮的DVD

搞屁啊

我們那一桌1X個男的都還沒結

一半以上的還單身耶

一坐下來就是要先繳暢飲費(不是三百暢飲喔)

東西不是很好吃上菜又慢,重點是盤子跟碗都破破的

餐飲業大忌啊



我們那桌的男生還是依然的白癡與白目

同學會還兼慶生會,比手劃腳題目都超鳥

大合照的時候我在PETER口中的VIP席的旁邊

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後來散會後我們一票人又去錢櫃續攤



同學會在嘻嘻哈哈與很難吃的餐點

討論年輕時候的白癡事蹟(像是坪林蜜蜂事件)還有比手畫腳中度過

好像又回到當初在學校的日子

這樣想起來真的很快樂



這麼多年沒見面大家最常問的話題就是"你現在在做什麼"

說到我的職業

好像大家都會說不錯啊,是興趣啊

能從五專這樣一直下來很不容易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工作

但是在這環境裡,卻不時充斥著"要為未來打算啊"

你能教多久啊?也該醒了之類的話

真是蠻妙的



這次同學會最想看到的戲碼沒有上演

不過想看的人有來

然後上演了幾場大和解的劇情

大家都五年的同學,也認識那麼久

有什麼過節應該也都可以放給他去了(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很想看那個號稱出國的人來會是什麼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