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ween 萬聖節合唱團THE DARK RIDE

買這張專輯的時候好像是他們來台開演唱會時

喜歡金屬的人應該都知道萬聖節合唱團吧

應該沒多少團能讓人出致敬的專輯

萬聖節合唱團就可以

專輯裡的MIRROR MIRROR這首和ALL OVER THE NATIONS的前奏個人覺得不錯



Hibria金屬暴龍樂團 Defying The Rules

這是一個巴西團

這張是為了多聽不一樣金屬買的

在唱片行看到這個封面覺得實在太酷

加上喇賽的側標

大致上是說一個廢棄的世界被一個叫做Mr.Faceless統治

主角是個年輕的機車騎士為了拯救被高壓統治的人挺身而出

但是歌詞我完全不了在唱啥啊(有人要幫我翻譯嗎)



John Norum OPTIMUS專輯

這是歐洲合唱團吉他手的個人專輯

當初就是衝著歐洲合唱團買的

但是聽完覺得還是歐洲的歌好聽

個人專輯聽完沒太深的印象




Kiss吻合唱團MTV UNPLUGGED

這是MTV不插電專輯也是我第一張買的KISS的專輯

MTV UNPLUGGED有很多專輯都是經典

像是吉他之神艾立克萊普頓,還是超脫合唱團的

台灣印象中只有一個人受邀表演過,就是哈林瘐澄慶

印象中是在MTV上看到在播這個演唱會

覺得還不賴就買了

KISS就是那個臉上有化妝,BASS用戰斧BASS的團

算是華麗搖滾的先驅

本來以為歌是很金屬殺氣騰騰的那種

結果一點也不是

然後後來又買了GREATEST這張精選輯

聽聽看原本的歌曲是什麼樣子

以現在的角度聽可能稍嫌老了一點



KORN崆 GREATEST HITS VOL.1

這個大陸翻作科恩樂隊的團可是NU METAL的大團之一

為了聽不一樣的金屬樂而買的

這是CD加DVD的專輯,這麼說來我好像還沒看過這張DVD

他們還有上過南方四賤客的卡通

另外他們也有上過MTV UNPLUGGED

然後我為了聽聽看NU METAL怎麼做成不插電就買了

CD殼上還貼著限制級未買18歲之人不得閱聽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