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的CD的整理

Aerosmith 史密斯飛船 "O'YEAH!精選輯"

有人說史密斯飛船可說是熱愛搖滾樂的樂迷的必聽樂團,甚至是搞樂團的導師。

70年代就開始一直到1998年電影世界末日上映都還有新作品

他們的歌對年輕人來說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世界末日主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主唱史蒂芬泰勒是影星麗芙泰勒的老爸,唱腔很特別

Walk This Way這首歌曲在這張精選輯中收錄兩個版本,其中一個是後來跟饒舌團體(還是歌手合作的版本)

蠻特別的,老團跟著時代轉變有這種嘗試,很不錯



Avril Lavigne 就是家喻戶曉高中生最愛的艾薇兒

"Let Go展翅高飛"這張專輯是艾薇兒的第一張專輯,以龐克流行的曲風為主

Sk8er Boi,至今依然是高中生玩團入門歌曲之一

"Under My Skin酷到骨子裡"發行的時候我正在當兵

曲風延續上一張的風格,My Happy Ending在高中生的成發中也是常聽到的歌曲

另外在第一張專輯與第二張專輯的中間,發行了一張"My World"1CD+2VCD的專輯

基本上我只看了一半吧,CD裡面有Why這首歌曲,是沒有收錄在一二張專輯中的

以純木吉他伴奏,相當的不錯聽



B.B.King(比比金,不要懷疑盒子上就是這麼寫)與Eric Clapton(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合作的"Riding with the King天王競飆"

兩個都是屬於藍調路線的樂手合作的專輯,當然是藍調到不行

對藍調沒有什麼特別興趣的我基本上很少聽完它



blur布勒(年輕人要講樂團,老一輩的翻譯會翻成合唱團)the best of

這團好像解散了吧,在英搖的領域應該是屬於有份量的

這是一張精選集,這張是PETER給我的,要不然我是不大聽英搖的

這張專輯裡面我以前只聽過song 2,有很長一陣子我來電答鈴是這首"嗚呼~~"

這張專輯的封面有被國內歌手品冠的專輯"參考"(這是好聽的說法)

四分衛再見吧惡魔的MV也"參考"(這還是好聽的說法)song 2的MV

董事長的"你袂了解"MV好像也是"參考"(都知道這個意思了吧)他們某首歌的MV的樣子

只是把瓶子換成養樂多瓶

如果你很喜歡英搖,應該要弄來聽聽,不聽的也可以弄個精選來聽聽



Bov Jovi邦喬飛(早期應該有加合唱團,現在則只有打邦喬飛三個字)

"Crush迷戀"是在休息了五年後才發行的新專輯,It's My Life到今天還是有許多學生成發要上

但說實話那是一首非常難做到跟CD一樣的歌,光是TALK BOX這個效果器就很難買到了

沒有那玩意兒做起來又很乾,個人是非常不推薦

重點是我只剩下CD殼,CD不見了

"Bounce狠棒"是緊接著在Crush後出的專輯,頗有撈錢的味道

裡面All About Lovin' You是首原汁原味的邦佬式情歌

其他的歌好像沒啥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