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吶20周年

終於在這一年,32歲的這一年,站上了春吶的舞台

 

流水帳的記錄一下行程,以免老了忘記自己曾經有這麼一段年輕歲月

這次去墾丁表演了三場

在墾丁小灣沙灘酒吧,春吶,墾丁大街杜蕾斯春漾音樂祭

三場都有不同感覺

在小灣,舞台稍微有點高,面對著海

其實有點像之前在大坑罟當兵的感覺

一樣坐著高高的看著海

面對著沒聽過我們歌的觀眾,其實有一點點緊張,很怕唱一半原本有在聽的人聽不下去走掉

還好沒這麼嚴重

比較意外的是墾丁很冷,風很大,到最後一首My Dearie下了雨而中斷提早結束

後來等了一下,雨停了,看了下一團脫序派對,等著看睡帽

結果又下噢,睡帽唱了四首吧,就結束

小灣工作人員人很好又很客氣。

 

第一個晚上睡不太好,很熱,算算應該只斷斷續續睡4.5個小時

春吶的PA大哥很有趣

我們的舞台在露營區旁,因為是第二團,又在賣食物的地方旁邊

因此還有些觀眾

在台上,我只想著"唉呀,指甲有點長"以及"這就是在春吶表演的感覺啊~"

要彈什麼歌,都是在台上我想到就開始,完全沒先排好

(事實上我在高鐵有排,只是後來想說不要照歌單來好了)

在台下觀眾還沒醒酒的狀況下,彈起來也沒什麼壓力

再加上上次去台中比賽的經驗,現在對於表演比較不會緊張

表演完後可以跟不認識的聽眾閒聊,得到他們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當然會來找我們聊天拍照的多半是會說好話

之後在外面比較多舞台的地方找幾個團隨意看看就離開鵝鑾鼻

在春吶時間太短,也算是一個可惜的地方

然後我想,以後帶著我的小孩來鵝鑾鼻的時候,我可以跟他臭屁

老爹我的樂團以前可是在這裡表演過的

 

最後在春漾音樂祭,已經一年多沒有full band表演了

台下的觀眾其實也沒人在聽,大部分人都走過去就算了

兩個小時分成四段表演,總長度50分鐘

表演完後回車上放東西,在墾丁大街人擠人的吃晚餐

拍好久好久沒拍的拍貼,回民宿聊天喇賽打電動

要睡已經是2點的事了

 

第三天去了海生館,其實第三天一直到回到高雄,我都昏昏欲睡

海生館對我這樣沒有文化素養的人來說

就是一個走馬看花,逛了一圈其實仔細回想我也想不起什麼東西

之後吃了萬巒豬腳與綠豆蒜

回高雄逛夜市玩遊戲

然後就搭高鐵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