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有學生停課開始

我就感覺到所謂的"老師"這個工作從這方面來看還真的挺難作的

如果是學校的老師,擔任班導

每天相處在一起三年的學生畢業了

長久下來建立的感情也許在畢業典禮那刻起就劃下句點

還好現在有MSN有及時通

可以讓大家在結束師生關係後還可以連繫



每次有學比較久的學生不學了

總是有點淡淡的難過

感覺像是又少了一個朋友

有的人也許偶而會在網路上哈拉兩句

但是更多的人是我在也不會見到他

久而久之就忘記他的名字或長相

像我就忘記我以教學為正職的第一個學生的名字

長相到還記得一點點....他那時候是個國小三年級的小鬼

第一個女學生的長相跟名字我就有記住了我還記得他叫黃雅筠的樣子

現在應該在復興高中念三年級(不知道是不是美術班),這麼說來她畢業了勒

OH當初她還只是一個剛考完高中的小鬼而已

剛剛在YAHOO搜尋還找到她的無名耶

網路真是無所不能



今天算是劃下了一個句點

然後要繼續往下個地方前進

正所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只是先畢業而已,歐不對我只在那裡待了兩年

所以算是肄業,沒關係

大家有緣還是可以在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