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不要再有第三集了

這次的教召比起上一次多了一天

在報到的時候看到一個留著性格的鬍子的男子

一直覺得這傢伙很眼熟....他眼看到了我

然後他說"你嘛來啊喔"

我果然沒記錯....上一次他也有來

然後到寢室的時候發現....幹有大概1/3是上次來過的人嘛



原則上1.2.4.5天都跟之前的一樣

上一整天的課晚上吃完飯在集合上大概30分鐘的課

8點多就可以洗澡就寢了

多的第三天....跟網路上的鄉民講的一樣"單兵戰鬥教練"

傳說中的三行三進都出來了....媽的我自從下部隊以後就沒聽在聽過這名詞了

看到各站的名稱時....新訓的場景一一浮現在腦海裡




這天比較雖的人真的是要滾要爬要跑

然後我算運氣好的數支的時候都不是中我們這班




第四天的打靶我打了這個靶位全波次的最高分7分(15分才及格)

另外兩個都是3分其他人都脫靶....科科,還有人打到鬧火災真是超妙

晚上在反映意見的時候我們的排仔很帶種的捅了協訓的士官一刀

因為那個士官要我們這連的人拿步槍吊鋼盔

但是當兵長官回答就是比重就輕,要不然就是踢皮球

所以也沒什麼用




第五天的時候教官教了一下CPR就開始講他當兵往事

還有講一些軍中鬼故事



這次很多人都說很硬

但是可能有了上次的經驗我覺得還好

除了營長整天在說要唱歌答數

然後除了第五天以外都背槍上課(但是我是伍長拿的機會比較少)之外

其他都可以接受

至少這次吃得飽....伙食也好一點(不過最後一餐我進餐聽看到前面的人的餐盤以後我掉頭就走了)

床鋪啊枕頭套看起來都比較乾淨

但是浴室還是很會積水....超噁心



以上就是本次教召經驗

去年去過的沒高興啊

明年可能會中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