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老王的婚宴

這次我們一票五專同學中交情比較好的人裡第一個結婚的

電車賢還友情贊助當伴郎兼招待還出車

當晚上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進入第12個小時的狀態




那天等狗斌等到想揍人,還好我先閃去台北車站跟PETER和跳哥會面

本來還怕趕不上,結果我們還是同學中最早到的

在等狗斌的時後我們先去逛地下街,跳哥平白無故的花了兩千多買遊戲

這天應該算是小型同學會,除了卐來以外大家都還蠻正式的

狗斌則是一副摩門教的傳教士打扮

穿上西裝的感覺

真的是"敏捷減半帥氣加倍"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認識這票人十多年,穿的最正經的就這天(不過行為依然幼稚)

PETER一直說東西很好吃,他難得喜酒有吃到飽的感覺

我是要他以後結婚辦在這裡

貓仔非常帶種的說要灌老王酒,下一個就是他要進去躺

冤冤相報何時了....

結果老王非常會躲的給他躲過



吃完以後免不了要拍照留念



在等電車賢送豬太郎和他二技同學去車站坐車的時候

我跳哥PETER狗斌去附近的住家找腳踏車給狗斌拍照

順便要問問檳榔西施"省道怎麼走"

結果最後車沒找到路也沒問



回程的時候依照最近兩年的慣例,回家要走省道

一路上的檳榔攤好少喔....

在車上的話題又是環五三複雜的男女關係

好多人講出名字我都忘了長相了

剛剛搜尋了一下我的電腦

當年畫的耍表圖不見了....可惜啊

應該要表框起來的,改天來個2008年復刻版好了



在這裡再次祝賀老王新婚愉快

生個小王讓我們這一票人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