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天開始有下雨,看了一下氣象局網站要下到禮拜六

這樣我的4/4排出來的休假就要泡湯了

今天的雨有夠大的

搞得我的包包都濕掉了

整疊厚厚的譜都有個角落濕掉了

看來是整疊要報銷,虧我前兩天才稍稍微的整理一下

一切都白費~都白費~~



為了彩虹演唱會,買了張彩虹新專輯

其實以前也有買過一張,不過那時候覺得不合胃口

就不知道把它處理到哪去了

現在聽新的倒覺得還不錯

甚至拿起了吉他隨便的抓了點SOLO

26號的演唱會很期待可以看到些什麼



最近在玩真三國無雙骯賴

結果手又開始酸了

靠....

4/3無雙大亂鬥(我不會拼那個英文)要出新的一代

電車賢幫我買吧



禮拜六的時候去買了件老王結婚時要穿的襯衫

老王面子很大,除了我之外,電車賢買了人生第一件西裝

試穿的時候照鏡子發現果然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啊

整個人看起來就人模人樣的,根本就陽光男孩上身

不過也"彷彿回到了當年鋼琴一台都賣不掉的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