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的緣分就到這裡啦

之前我還覺得你是個還不錯的咖

可以跟你保持良好的關係

結果卻不是這樣

你沒有給我我應該得到的就算了

時間久了我也許就不會想起

也可能時間久了只會想起好像有個什麼傢伙的欠我個什麼

只要你好好講我想什麼事情都有可以商量的餘地

只要你有心要解決我都覺得可以

可是

你卻選擇逃避

硬是要搞到這樣才高興是吧

這樣做你會比較開心嗎

如果這樣你的良心過意的去那我也認了

好吧....

看來又一個傢伙要在我生命中離開了

如果你想通了....我會原諒你....拿回我該得到的....就當做這件事情沒發生過

以後你想聯絡就聯絡....我是不會在把心思放你身上

如果不是這樣....我也得到別的東西了

因為你這個不好的行為對我的心靈造成不良的影響

我會試著不在讓相同的事情發生的

你讓我深深的再次體會這條路很難走

沒有一顆強壯的心臟....沒有健忘的腦袋....在走這條路時是充滿著挑戰的

還好事情是這時候發生....

要是時間提早個8.9個月

我可能要去喝西北風了

也許你以後會跟我走上同樣的路

那我相信報應會來的

如果你現在作的事情只是生命中一個回憶

將來你走到別條路上

那麼....不要以為就不會有報應

為了你....我花了不知道多少時間寫下這篇文章

唉....

最後

看在你之前都會跟我說謝謝的份上

我要祝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