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懸崖
happy time
快歌問號
I'll Never Cry
衝
OHOH
PARTII
在西門町捷運三號出口
頂著大太陽(只有我的位置在陰暗處)
非常非常的熱
熱到信翔說他弦都是燙的,我們的代打神秘嘉賓"緋緋兔"的BASS手凱特都被曬傷了
這是視障協會(應該是)辦的活動
我們大計畫靠著這次活動也成為公益團體了
因為非常的熱加上沒有監聽,最重要的是有點緊張
所以下午彈的非常爛
我的DELAY在下午也發不出聲音
005
快歌問號
HAPPY TIME
懸崖
I'll Never Cry
緩慢
衝
OHOH
PARTII
在地下絲絨,第一次售票的演出
本來八點要開始的活動拖到了八點大概40才開始
對我們的上一團灰色螺旋很不好意思
有一直催促他們的感覺
他們人還不賴,送了張CD給我們
歌也不錯聽,蠻猛的
在專業的場子表演感覺很不賴
有專業SETTING器材
在台上就聽得到所有該聽得到的聲音
吉他音箱也是4*12的雷尼
跟平常練團接那個35W的林哥出來的聲音完全不一樣
我的DELAY在晚上也恢復正常了
晚上來的人還蠻多的
港工幫的職業粉屍
然後萬芳子修那票和林第凱
電車仔
還有信翔跟泰祥的朋友
還不賴
聽說進場登記的時候我們的粉屍比較多耶
第一次吧
這天兩場真的要感謝我們的代打神秘嘉賓"緋緋兔"的BASS手凱特
(緋緋兔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ifitwo)
聽說表演前一個禮拜還出車禍
還是來幫我們完成了演出
表演當天晚上10點他的團還要練團
我們本來要刪歌怕影響到她練團她還說沒關係
讓我們的表演可以完成
人真好,結果表演完我看錶都10點20了吧
真是非常的感謝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