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果然準時

票上面寫著8點開始,結果8點10分開始

以我多年看表演的經驗,這是最準時的一次了

以往那些歐美系的和台灣樂團的表演沒拖半小時都算客氣的

我們今天算時間算得差不多準,到場先吃個晚餐

找入口的時候花了點時間,一開始還走錯邊

還好有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排錯了

進去看台區後打了一下NDS就差不多要開始了



彩虹在台灣果然是有一定的知名度(雖然台下的觀眾沒想像中的多)

連我沒什麼聽的人對演唱會裡的歌都大部分有聽過

當然我有新專輯是一個原因

不過也唱了很多經典就是

像是GTO卡通主題曲,應援團一代最後一關的歌(據說是鋼鍊的主題曲)等等

我是從來不記歌名的所以也不知道歌名是啥

總之是場既陌生又熟悉的演唱會



他們來台灣還挺有誠意的

團員幾乎沒什麼講日文(上次兩個動漫咖還帶翻譯勒)

除了一開始HYDE講的聽不太懂之外其他的都可以聽得懂

據說他講的是他五年前電影的台詞之類的

比起其他老外來台,頂多來個"胎灣你好"還是什麼"窩唉胎灣"的

這點就要大大的稱讚他們

然後我一直覺得HYDE的動作很娘,三不五時還給台下飛吻

BASS手Tetsu最後一直丟香蕉,難到他也喜歡香蕉的梗?(PTT上有人貼接到的香蕉的照片)

演唱會結束的時候,天上還降下一籃香蕉讓他丟個夠

吉他手ken煙抽很大,有事作都一直抽了沒事作還得了

"我們是F4"這個梗也蠻好笑的,一開始他戴墨鏡讓我想到了FIR的陳健寧

去當搞笑藝人應該也不錯

鼓手yukihiro也有拿張很大的小抄講了幾句話,但是我忘了

在STAY AWAY這首時大家都輪流唱了一段,吉他手還跑去打鼓



演唱會的PA就挺差的

HYDE的聲音呼大呼小的,BASS根本就聽不太到

電視牆太小了

不過既然是演唱會,氣氛比較重要就不計較

站在我跟PETER左前方的三人組

其中一個看起來像電車賢大師兄的可HIGH的

幾乎從頭唱到尾跳到尾,HIGH的勒



回家看PTT的彩虹版

看他們的粉絲在討論感想

回想起來晚上的演唱會,真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69的法克漢宮 的頭像
王69

王69的法克漢宮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