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港工基商聯展開場
然後我們硬是給他們唱了3首(基商的小妹妹們對不起)
我的SOLO很小聲
下次試音的時候要注意這點
嚴格來說今天算蠻差的,每個人都有出包
好理加在我們的樁腳港工的孩子們還是很挺我們
竹林愛玉哥跟紅大哥雖然我上課都在定他們,他們也來了
盧筠專程跑來結果我們表演完了沒看到
總之在我們取好團名前要加油啦
下一場應該是5月底了吧
本次曲目
OHOH
懸崖
硬來的安可曲Happy Time
然後我們硬是給他們唱了3首(基商的小妹妹們對不起)
我的SOLO很小聲
下次試音的時候要注意這點
嚴格來說今天算蠻差的,每個人都有出包
好理加在我們的樁腳港工的孩子們還是很挺我們
竹林愛玉哥跟紅大哥雖然我上課都在定他們,他們也來了
盧筠專程跑來結果我們表演完了沒看到
總之在我們取好團名前要加油啦
下一場應該是5月底了吧
本次曲目
OHOH
懸崖
硬來的安可曲Happy Time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