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我從除夕前一天開始自己放假
放到了初六,一般的公司跟學生初六都開始上課了
過年的時間算是蠻晚的
台南的天氣跟台北比起來時仔超好
除了回去的第一天有下點小雨之外
接著的每天有時候還有點太陽
過年除了吃拉睡就是打牌,偶而打打NDS
不過家裡兩個還沒唸小學的堂弟堂妹一直要搶著打
麻將是難得的大輸
初四的時候去了台南一次,最近一次去應該就是威哥當兵時我們去看他的那次
去了赤崁樓,安平古堡(上次還爬牆進去)
人都是超多的
台南的百貨公司也沒啥,不過車站前的190.290.390手錶看起來還不錯
這次還是沒吃到棺材板
總之一個7.8天的假就這樣完了
回台北後收信上PTT看網誌,發現一個禮拜也沒多什麼東西可以看
感到一陣空虛
- Feb 12 Tue 2008 11:48
-
過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