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我從除夕前一天開始自己放假

放到了初六,一般的公司跟學生初六都開始上課了

過年的時間算是蠻晚的

台南的天氣跟台北比起來時仔超好

除了回去的第一天有下點小雨之外

接著的每天有時候還有點太陽

過年除了吃拉睡就是打牌,偶而打打NDS

不過家裡兩個還沒唸小學的堂弟堂妹一直要搶著打

麻將是難得的大輸

初四的時候去了台南一次,最近一次去應該就是威哥當兵時我們去看他的那次

去了赤崁樓,安平古堡(上次還爬牆進去)

人都是超多的

台南的百貨公司也沒啥,不過車站前的190.290.390手錶看起來還不錯

這次還是沒吃到棺材板

總之一個7.8天的假就這樣完了



回台北後收信上PTT看網誌,發現一個禮拜也沒多什麼東西可以看

感到一陣空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69的法克漢宮 的頭像
王69

王69的法克漢宮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