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DT

不過跟夢劇場不同的是這次沒看到睡著

話說昨天回家後開始找遍所有可能會去聽的朋友

就因為PETER不能去多了一張票,結果像是拍ING馬拉松廣告的樣子

大家都沒空,最後在PTT上找到人

今天的人數比昨天多非常多,幾乎是坐到快9成滿

暖場完後還有自己帶來的技師幫忙樂器的SETTING

感覺就是個大咖的團才有人服務

音箱上擺了一堆啤酒

他們可是邊表演邊喝的

主唱是個鐵嗓,除了講話的時候之外,唱歌的部分全是黑死腔

整場一直FUCKING個不停

兩個吉他手的傢伙都是GIBSON,SOLO的部分好像沒有很多

可能是TONE比較麻也聽不太仔細SOLO的內容

BASS手跟鼓手都是個光頭佬,鼓手我是一直沒看清楚長怎樣

鍵盤手也是沒什麼印象,噴煙機煙噴太多了

可以移動的樂手都四處走來走去,這樣才有演唱會的感覺嘛

學生們學著點吧!

比較特別的是沒有安可曲

根據我破爛的英文聽到的翻譯大約是

"幹!你們想聽很多歌是吧?"

"YA~~"

"幹!我們會唱很多歌的!"

"YA~~"

"幹!我們沒有在搞安可那套什麼洨的,我們會一次唱完的"

"YA~~"

以上是我自己的翻譯

表演的過程因為人多就HIGH,後來有個觀眾被舉在人群之上

不過最後下場是大家手都沒力結果那位仁兄是頭部先落地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敲很大力

舞台前的人群撞來撞去的,今天老外比較多

所有表演者都是黑衣服,觀眾也很多穿黑衣服的

當然還是有一些看起來不像聽金屬的觀眾,比如像樓下7-11的媽媽級店員這種長相的



散場之後買了兩張雲雀的CD

原來他們之前有個男主唱,比較早期的歌都男生唱

中期是的男女都有,現在剩女生了

難怪昨天聽的時候有些歌的音域低到女主唱唱起來超低

我可以理解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69的法克漢宮 的頭像
王69

王69的法克漢宮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