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一個DT
不過跟夢劇場不同的是這次沒看到睡著
話說昨天回家後開始找遍所有可能會去聽的朋友
就因為PETER不能去多了一張票,結果像是拍ING馬拉松廣告的樣子
大家都沒空,最後在PTT上找到人
今天的人數比昨天多非常多,幾乎是坐到快9成滿
暖場完後還有自己帶來的技師幫忙樂器的SETTING
感覺就是個大咖的團才有人服務
音箱上擺了一堆啤酒
他們可是邊表演邊喝的
主唱是個鐵嗓,除了講話的時候之外,唱歌的部分全是黑死腔
整場一直FUCKING個不停
兩個吉他手的傢伙都是GIBSON,SOLO的部分好像沒有很多
可能是TONE比較麻也聽不太仔細SOLO的內容
BASS手跟鼓手都是個光頭佬,鼓手我是一直沒看清楚長怎樣
鍵盤手也是沒什麼印象,噴煙機煙噴太多了
可以移動的樂手都四處走來走去,這樣才有演唱會的感覺嘛
學生們學著點吧!
比較特別的是沒有安可曲
根據我破爛的英文聽到的翻譯大約是
"幹!你們想聽很多歌是吧?"
"YA~~"
"幹!我們會唱很多歌的!"
"YA~~"
"幹!我們沒有在搞安可那套什麼洨的,我們會一次唱完的"
"YA~~"
以上是我自己的翻譯
表演的過程因為人多就HIGH,後來有個觀眾被舉在人群之上
不過最後下場是大家手都沒力結果那位仁兄是頭部先落地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敲很大力
舞台前的人群撞來撞去的,今天老外比較多
所有表演者都是黑衣服,觀眾也很多穿黑衣服的
當然還是有一些看起來不像聽金屬的觀眾,比如像樓下7-11的媽媽級店員這種長相的
散場之後買了兩張雲雀的CD
原來他們之前有個男主唱,比較早期的歌都男生唱
中期是的男女都有,現在剩女生了
難怪昨天聽的時候有些歌的音域低到女主唱唱起來超低
我可以理解了
- Jan 14 Mon 2008 23:29
-
Dark Tranquillity演唱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