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召
教育召集令....就是讓一個已經退伍的老百姓從回軍中體驗當兵的生活
讓你回想起以後上戰場怎麼殺人的一個東西
週遭的同學沒有一個人去過
這下子即將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要誕生了
另外連同事們,甚至是大我好幾歲的學生也沒去過
這一狗票人講到教召,大部分都會用一種聽了會很想揍他一頓的語氣說
"是喔?呵呵,我退伍X年(或是說退這麼久了)了都沒被召過耶!"
要不然就是"我是三小的不用教召",這個三小目前聽到的有....
憲兵什麼鬼單位的,軍樂隊,職業是老師的
再機車一點的就直接叫你阿兵哥
哇勒幹X娘勒
教召要幹麻
聽說就是曬曬太陽,流流汗,打個靶,練一下CPR,跟還在當兵的阿兵哥虎濫陳年往事
好像去了那裡現役的軍人官階不管多大都會叫教召員學長
那這樣我可以罵那些高層嗎....科科
不過一切都要等到去完回來才知道
我看PTT上很多人都一召再召的....幹!
如果是在一般公司正常領固定薪的心情也許會好一點
偏偏就是沒有
雖然聽說有個一天7百的薪餉,算一算到時候應該會拿到個2X00吧,那我還寧可不要去
就算4天都沒上班沒收入在家也比較爽
現在還算是夏天,去應該會熱死人,以前是運氣好
都有冷氣可以吹,晚上睡覺只會太冷
現在陸軍單位,那電風扇有跟沒有一樣吧....
還有....理論上我八點就要出現在苗栗,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我大概4點半要起床打理一切,6點前要上火車
這樣的情況還會遲到大概半小時喔
可以在機車一點....
- Aug 27 Mon 2007 11:30
-
Fucking Soldier Return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