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召

教育召集令....就是讓一個已經退伍的老百姓從回軍中體驗當兵的生活

讓你回想起以後上戰場怎麼殺人的一個東西

週遭的同學沒有一個人去過

這下子即將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要誕生了

另外連同事們,甚至是大我好幾歲的學生也沒去過

這一狗票人講到教召,大部分都會用一種聽了會很想揍他一頓的語氣說

"是喔?呵呵,我退伍X年(或是說退這麼久了)了都沒被召過耶!"

要不然就是"我是三小的不用教召",這個三小目前聽到的有....

憲兵什麼鬼單位的,軍樂隊,職業是老師的

再機車一點的就直接叫你阿兵哥

哇勒幹X娘勒



教召要幹麻

聽說就是曬曬太陽,流流汗,打個靶,練一下CPR,跟還在當兵的阿兵哥虎濫陳年往事

好像去了那裡現役的軍人官階不管多大都會叫教召員學長

那這樣我可以罵那些高層嗎....科科

不過一切都要等到去完回來才知道

我看PTT上很多人都一召再召的....幹!

如果是在一般公司正常領固定薪的心情也許會好一點

偏偏就是沒有

雖然聽說有個一天7百的薪餉,算一算到時候應該會拿到個2X00吧,那我還寧可不要去

就算4天都沒上班沒收入在家也比較爽


現在還算是夏天,去應該會熱死人,以前是運氣好

都有冷氣可以吹,晚上睡覺只會太冷

現在陸軍單位,那電風扇有跟沒有一樣吧....

還有....理論上我八點就要出現在苗栗,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我大概4點半要起床打理一切,6點前要上火車

這樣的情況還會遲到大概半小時喔

可以在機車一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69的法克漢宮 的頭像
王69

王69的法克漢宮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