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講了好久的集樂城樂器王國與藍琴教學系統成發

從中午12點開始集合一直搞到剛剛11點20分才回到家

今天真的是如預期的老師兼PA還兼舞台場控

跑來跑去加上天氣悶熱

快死了....今天大概是自從我手發現肌腱炎後運動量最大的一天

熱到飯都吃不下

衣服也一直是濕的,還搞得很髒

活動過程從一點多開始到大安森林公園佈置

再到3點多音響公司才來

原定4點開始的表演拖到快五點才開始

上半場節目60個

表演到第四十幾個的時候天色漸漸昏暗

一直表演到第55個左右我們的燈光到達現場

然後以飛快的速度弄好燈光

就在第59組(好像吧)表演的時候

啪!!跳電....大概是燈光的問題

後來在信翔跟家鈺老師上場炒一下氣氛後

上半場最後一個節目頭目的表演以不插電的方式開始

接下來我們把原本下半場最後的大團刷往前移

中崙高中的團刷也往前移

後來真的覺得拖不下去了

頭目就說沒辦法了今天就到這裡了,系統的聯展找時間再辦

這時候也引來部分學生跟家長的反彈

家長是說練這麼久沒辦法表演怎樣怎樣的

學生是說想看老師團的表演

可是沒電就是沒辦法

就在大家開始說再見的時候

突然電來了

這時候大家都HIGH起來了(至少我真的很HIGH)

然後下半場就開始表演

過程應該是蠻HIGH的啦

雖然我彈錯很多

靠著面具加分不少

可惜丟到台下的時候不是被學生也不是被妹撿去

是被一個爸爸撿走....就不好意思在要回來

改天要在去後站買一個啦



雖然今天來現場看我表演的朋友非常少(尤其是很多一直支持我的人沒來)

是有那麼一點點遺憾,畢竟這種表演也不是天天有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有人來見證就好

回家看跟文借來的相機錄影的結果

結果....沒錄到....我快哭了

還好我們還有請學長幫忙攝影

雖然他是在台上走來走去的攝影

錄到我的畫面我也不知道有多少

不過有就好了

明年成果展在HIGH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69的法克漢宮 的頭像
王69

王69的法克漢宮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