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集都看了,號稱最終章的第三集也要看

第一集的時候就是臨時起意說要看電影就挑了這部

沒想到超多低級笑點根本就適合我這個低級的人

第二集比第一集差一點

第三集有一些前兩集延續下來的笑點

但是搞笑的程度差了點

最讓我不爽的是

坐在前面的人的頭大概是長了蟲了

擋住字幕就算了還不停的動來動去

我想他應該沒有固定一個位置超過5分鐘(事實上我覺得應該3分鐘都嫌多)

搞得我要一直換角度

還不時的只能看一半的字幕

讓我看得很不專心

真是超想抓著他那個抓過的頭髮灌她的頭兩拳!!



第三集的最後所有的主要成員都結婚了

所以應該真的不會有第四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