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這一天,我們五專時代班上第二長的班對結婚了

9年了耶,真是久啊

這一天我下午的學生陸陸續續有人請假,所以就把剩下要上課的人通通往前調

五點多我就到了會場

到了以後跟我們群魔亂舞黨在會場瘋瘋癲癲的

接著6點多開始出現人潮

班上很多多年不見的同學也都來了

有我從畢業後就沒在看過的小Ni,當兵後沒在看過的豆子

吳承恩林雍凱也是多年不見

還有老王夫婦,上次見面是他們結婚那天,這次看到他們老王都快要當老爸了

最扯的是貓仔的上司的老婆是我們五專的國文老師

我們都五專畢業7.8年有了吧,老師超猛的都還記得大部分的人的名字怎麼寫,真是酷弊了

換成我,我連兩屆前的幹部誰是誰都會搞混了吧




婚禮開始主持人非常的跳TONE,我從來沒在台北看過這樣的婚禮主持人啊

感覺到了鄉下地方了,科科

沒關係,聽後來貓仔文跟我說他爸的朋友說辦得很熱鬧

美霜姐姐抽捧花那段也是經典,當豆子抽到捧花

我們還故意打給坐在很遠的狗斌恭喜他

真是超爽的




貓仔是我五專時代最好的搭檔,一路從二年級開始

一直到他唸二技我還在唸五專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麼我還是唸五專)

我們還是一直一起比賽,都是他唱我彈啦

我們比過校園民歌比賽,比過MTV台的選秀,比過民歌西餐廳的歌唱比賽

一起去一堆怪怪的場合表演過,有某國小的園遊會,某牙醫的週年慶等等

在這個貓仔的人生重要的一天,我們又再次的合體

這可是這輩子第一次打領帶彈吉他勒

然後我們五專學妹高雨瑄跟黃姿潔也上台獻唱了一首送給新郎新娘

這兩個也是五專時代就常常當她們伴奏,所以這次也逃不掉



婚宴結束後我們同學們先是在會場喇喇賽,跟老師同學敘敘舊

等人潮散得差不多

我們就跑去找新郎,開始我們的惡搞

後來又去東區茶街續攤

一直到快2點大家都累了才散場



這一天還不錯

我們又目送一對同學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以電車賢的說法是進去躺)

又見到很多多年不見的同學

雖然還是有很多好朋友沒有來有點可惜

不過一票人聚在一起喇賽打屁真是快樂

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越來越難得

下一個會是誰呢?卐來?豬太郎?PETER?還是最近要去台中爽的電車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