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終於又要來台灣開唱(還是要說開奏)了

第一次聽到這個人的名字的時候還是在剛接觸電吉他的時候

買了瘋狂電吉他這本書當作課本在練

總是在書上看到一個Y什麼的名字的人的譜都是密密麻麻的數字

所以也從來沒特別去練他的歌

有一天在廣播聽到一段廣告

是余光在介紹一個叫做殷維媽姆斯汀的傢伙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余光是個老伯伯....一個專門介紹外國音樂的老伯伯

後來我就問小郭老師那個什麼殷維的很強嗎

小郭老師當年應該是這樣回答的吧"幹!當然很強"

然後就翻開瘋狂電吉他指了那個Y什麼的名字給我看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他阿

可惜那時候演唱會已經過了

沒能去朝聖一直深感遺憾

後來就去買了他的CD來聽

我想我投胎再重練吉他也不會彈得那麼快吧

殷維這傢伙可以算是我個人數一數二喜歡的吉他大師(另一個是保羅吉伯特)

雖然這傢伙自大狂妄了點

不過他卻是將古典樂帶入金屬樂風的重要人物

話說回來

殷維年輕的時候可是還蠻帥的

怎麼老了發福成這樣

這張照片還不是他發福後的全盛時期吧

Zakk什麼的也發福得厲害

能胖到那樣

手指粗得跟鑫鑫腸一樣還彈那麼快真是不簡單啊....

回到正題11月11號的演唱會一定要去啦

這我可是等了有5年了吧

這次沒去搞不好這輩子就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