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高雨瑄二姐的文定

其實原本跟高家二姐是不太認識

只是年輕的時候跟二姐高雨瑄貓仔文和萬來去過一次九份玩這樣而已

這次是答應的高雨瑄的請求所以我跟貓仔文負責了整個活動的一部分

高二姐的婚禮看起來是沒有請什麼婚禮的設計(還是活動規劃還是什麼的我也不會講)

所以就是由高雨瑄啦她大姐啦他的幾個五專同學一起搞定

效果還不錯ㄟ

跟我之前去參加國中同學婚禮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

再加上我跟貓仔文加持

整個過程可以算是非常圓滿

唯一以我的部分來說不滿意的地方

我是一開始不會緊張,到了最後一首歌突然HIGH了起來結果一直彈錯

其他我的部分都OK

原本練習最擔心的高二姐跟姐夫合唱的問題今天也完全OK

附帶一提的是在台上的感覺

讓我感覺好像在民歌西餐廳的樣子

台下吃成一片,就差沒人傳字條上來點歌而已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啊

現在就等帥氣的照片傳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